ITEQ公司宣布推出IT-988G 超低損耗無鹵素產品,應用於傳輸速率56Gbp以上之通道設計

2017年6月19日台灣新竹與美國加州—-ITEQ公司,為一家台灣公司,印刷電路板使用之覆銅板材料開發和製造的全球領導者,今天宣布推出其下一代無鹵素超低損耗產品,用於超高速信號傳輸之應用產品。

該產品有兩種形式,IT-988G為使用E-Glass玻纖布,及IT-988GSE為搭配低DK玻纖布。IT-988G(60%樹脂含量)的Dk和DF分別為3.46和0.0025,而IT-988GSE的Dk和DF分別為3.28和0.0016,在28 GHz頻率底下。這兩款產品都將提供超低粗糙度之銅箔。

此產品之玻璃化轉變溫度超過230℃,且在50℃~ 260℃範圍下具有非常低的膨脹係數,小於2.5%。

使用工業標準測試治具初步的信號完整性測試結果顯示,與具有類似玻纖布和銅箔的現有競爭產品相比,有著38%-50%較低的插入損耗表現。

首席技術長兼執行副總, Tarun Amla指出,“IT-988G和IT-988GSE是首款可以實現每通道高於56 Gbps傳輸速度的產品。這款超低損耗產品為市場提供了未來高速傳輸技術的絕佳選擇。產品的屬性已經被精心定制,以確保此產品可以順利地應用於現有的流程及平台。在ITEQ努力下,領先於同類產品的上市,這是該理念的最新成果。

該產品將在ITEQ台灣最先進的設備中生產,並銷售於全球。現階段,我們能提供此材料用於信號完整性測試板之製作與測試。

###

關於ITEQ公司總部位於台灣新竹,成立於1997年,ITEQ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覆銅板材料開發和製造之企業。公司始終致力於通過專業,尖端的研發和最先進的製造設施和方法,開發最高品質和最可靠的覆銅板材料產品。ITEQ已經發展成為最大的覆銅板材料生產企業之一,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,航空航天,服務器,存儲,手機,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。

FOR IMMEDIATE RELEASE Contact:

Jim.lai@iteq.com.tw

Luc.beauviller@iteq.com.tw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