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茂电子宣布推出IT-8338A,IT-8350A材料 运用于天线与卫星降频器产品应用

台湾新竹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,时间2018年10月17日 – 位于台湾且为全球领先的印刷电路板产业铜箔基板开发和生产商,联茂电子宣布推出新型产品IT-8350A和IT-8338A,适用于各类天线及卫星降频器。

IT-8338G的介电常数(Dk)为3.38 +/- 0.04,loss系数(Df)为0.0038适用于卫星降频器与天线等产品。

IT-8350G的介电常数(Dk)为3.50 +/- 0.04,loss系数(Df)为0.004在10GHZ频率下。适用于下一代天线应用的产品。

以上产品主要成分为热固性树脂,产品的玻璃转换温度(Tg)为185˚C,热裂解温度(Td)超过360˚C。与市场上现役产品相比,此类FR4系统的产品能提供更高的性价比。

对比现有产品除了有优异的尺寸安定性之外,主要的特点有

  • 在各种温度和湿度下具有非常稳定的Dk / Df,TCDK约35ppm/℃。
  • IT-8338A及IT-8350A对比市场上既有产品不易发生氧化和热老化相关的问题。
  • 提供各种规格的PP
  • 此产品非常适用于混合材料迭构,并且可利用所提供的半固化胶片制作高层数电路板。对比现有市场上的产品,这些产品用于电路板的制造工艺简单、更高的生产良率、较佳的钻孔性、优异的对位精度及更低的成本。
  • 此产品标准配置RTF及THE铜箔,亦可选配Rz<2um,Rz<1um HVLP铜箔。其中一个主要的特点是使用非常低的铜箔表面粗超度,以降低传输过程信号的损失并让被动交互调变(PIM)的效果得到显着缓解。

该产品提供厚度10、20、30和60密耳(mil)的积层板以及多层应用所需更薄的积层板。该产品将在拥有最先进设备的台湾工厂生产制造,并销售于全球。目前已可提供样品进行测试板的制作,相关技术数据数据请参考联茂网页www.iteq.com.tw

FOR IMMEDIATE RELEASE Contact:

Mike.Miller@iteq.com.tw 

Allen.Shen@iteq.com.tw

0 回复

发表评论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