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Q公司宣布推出IT-988G 超低损耗无卤素产品,应用于传输速率56Gbp以上之通道设计

2017年6月19日台湾新竹与美国加州—-ITEQ公司,为一家台湾公司,印刷电路板使用之覆铜板材料开发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,今天宣布推出其下一代无卤素超低损耗产品,用于超高速信号传输之应用产品。

该产品有两种形式,IT-988G为使用E-Glass玻纤布,及IT-988GSE为搭配低DK玻纤布。IT-988G(60%树脂含量)的Dk和DF分别为3.46和0.0025,而IT-988GSE的Dk和DF分别为3.28和0.0016,在28 GHz频率底下。这两款产品都将提供超低粗糙度之铜箔。

此产品之玻璃化转变温度超过230℃,且在50℃~ 260℃范围下具有非常低的膨胀系数,小于2.5%。

使用工业标准测试治具初步的信号完整性测试结果显示,与具有类似玻纤布和铜箔的现有竞争产品相比,有着38%-50%较低的插入损耗表现。

首席技术长兼执行副总, Tarun Amla指出,“IT-988G和IT-988GSE是首款可以实现每通道高于56 Gbps传输速度的产品。这款超低损耗产品为市场提供了未来高速传输技术的绝佳选择。产品的属性已经被精心定制,以确保此产品可以顺利地应用于现有的流程及平台。在ITEQ努力下,领先于同类产品的上市,这是该理念的最新成果。

该产品将在ITEQ台湾最先进的设备中生产,并销售于全球。现阶段,我们能提供此材料用于信号完整性测试板之制作与测试。

###

关于ITEQ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竹,成立于1997年,ITEQ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覆铜板材料开发和制造之企业。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专业,尖端的研发和最先进的制造设施和方法,开发最高质量和最可靠的覆铜板材料产品。ITEQ已经发展成为最大的覆铜板材料生产企业之一,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,航空航天,服务器,存储,手机,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。

FOR IMMEDIATE RELEASE Contact:

Jim.lai@iteq.com.tw

Luc.beauviller@iteq.com.tw

0 回复

发表评论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